人工智能技术学院2017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 李芳
  • 日期:2017-09-06
  • 3785


    金秋九月,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来了2017IT领域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的新生们!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和工程科学学院286名新生和老师们齐聚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一6教室参加开学典礼。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高随祥教授、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戴兰宏教授、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肖俊教授、教学技术保障部部长姚郑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讲话。开学典礼仪式由办公室主任刘艳梅老师主持。


http://ceit.ucas.ac.cn/ueditor/php/upload/20170904/15045096054613.jpg


  
   
高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加入国科大这个大家庭,此时恰遇国科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大发展时期,鼓励同学们与学校一起成长发展!并对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尽快明确目标和研究方向;规划好时间,多看文献;主动学习,以问题带动学习,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国科大学有所成!


http://ceit.ucas.ac.cn/ueditor/php/upload/84161504509895.jpg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俊教授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学院的成立背景、使命和目标,并鼓励新生用奋斗和梦想扬起求学的风帆,迎取智能科学与技术的潮头,“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努力成为社会之英才,祖国之栋梁。


http://ceit.ucas.ac.cn/ueditor/php/upload/33941504509918.jpg


      学校教学技术保障部部长姚郑教授代表教师们承诺一定会恪尽职守,做好教练员的角色,教师理论成果和同学们丰富的实践经验相互碰撞、相互融合,实现教学相长!


http://ceit.ucas.ac.cn/ueditor/php/upload/57661504509945.jpg



    我院计算机技术领域工程硕士新生代表汤雷雷同学分别从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出发,阐述了选择国科大继续深造的切身需要,并对即将开启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望,勉励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共创佳绩!



 
    
今年是教育部研究生招生改革后通过统考进入的第一批非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将和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愿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见证学院灿烂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