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喜获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 付静
  • 日期:2019-01-08
  • 3615

 

1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千余名代表汇聚一堂,会议表彰了2018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教师王泳作为主要参与人申报的“3D人体智能测量及大数据应用服务”项目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是一次共建服务平台、共商创新大计、共享合作成果的产学研盛会。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是我国产学研协同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奖,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评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为大会作重要批示。我院教师王泳作为主要参与人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厦门大学软件学院等单位联合申报的“3D人体智能测量及大数据应用服务”项目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本项目在总体方案、一体化的3D数字化扫描建模、智能数字化技术模式、3D数字智能算法研究、高速高精度数字化打印等方面均有创新,技术指标已经达到国外同类一流产品水平。

 

本届大会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我院教师喜获奖项对全院师生既是荣誉,也是鼓励,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工作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我院定能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中贡献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获奖证书及奖杯

获奖证书及奖杯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