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列讲座第三讲:如何对项目进行管理——从波音737MAX事件谈起

  • 付静
  • 日期:2019-04-03
  • 4280

        2019年3月31日上午,人工智能系列讲座第三讲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一4教室正式开讲。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于华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如何对项目进行管理——从波音737MAX事件谈起”的精彩讲座,学院副院长肖俊教授和部分博士、硕士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前,肖俊向学生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他强调,学习要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学院为大家组织专业相关及拓展类的讲座,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多做积累,让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够得到不断提高。

肖俊教授介绍于华教授讲座

肖俊教授介绍本次讲座

        在热烈的掌声过后,于华开始了本次讲座。他主要从波音737MAX事件谈起,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对项目进行管理。他指出,如果在开发产品和项目过程中出现问题,是技术问题,更是管理问题。随后,他对为什么需要项目管理,需要什么样的人管理项目,管理一个项目的基本过程和知识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让在场的学生对项目管理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于华教授讲座现场

于华教授讲座现场

 

 

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