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上半年开题/中期活动的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日期:2021-01-18
  • 2597

同学们好!

       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上半年将组织3场论文开题/中期活动,请准备参加活动的同学登录学院网站了解论文开题/中期过程,计划时间安排见下表。如特殊情况时间有变,请以当时的通知为准!

2021年上半年开题/中期活动计划

时间结点

2021年3月12-14日

2021年5月28-30日

2021年7月2-4日

学生提交给一导师审核材料

2月21日前

5月7日前

6月11日前

一导师向学院提交电子版材料邮箱:ailunwen@ucas.ac.cn

3月5日下午3点前

5月21日下午3点前

6月25日下午3点前

学生向学院提交纸质版材料

3月8日下午3点前

5月24日下午3点前

6月27日下午3点前

学生参加现场答辩活动

3月12-14日

5月28-30日

7月2-4日

学生填写培养指导系统网址:

3月21日前

6月7日前

7月11日前

http://sep.ucas.ac.cn/

       具体要求:

  1. 学生提交给一导师审核以及一导师向学院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包括:

       (1)《论文开题/中期申请表》

       (2)《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盲审版,隐去导师姓名,职称及单位)

       上述材料请同学们登录人工智能学院网站学位论文-流程指导栏目下载相关材料,开题和中期报告请按学院提供模版撰写。

       请第一导师审核学生提交的开题/中期材料,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日期前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ailunwen@ucas.ac.cn,学院只接收导师发送的开题/中期电子版材料,学生发送不予接收,收到一导师发送的合格材料视为该学生报名成功。

  1. 学生提交学院纸质版材料

       学生将导师审核通过的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打印纸质版3本,提交至学院办公室。要求:开题及中期答辩采用导师匿名制,请同学们提交的开题或中期报告封面及PPT隐去导师姓名及单位,未隐去者视为违规,取消本次答辩资格,请同学们配合!

  1. 报告时间为15分钟,其中,学生报告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2.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提交材料的最后期限和要求提交资料,逾期或资料不全学院概不安排,谢谢配合!

       联系人:邓老师

       邮箱:ailunwen@ucas.ac.cn

       电话:010-88256568   010-88256563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