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下半年开题/中期活动的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日期:2022-07-08
  • 2694

同学们好!

        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下半年将组织3场非全日制研究生论文开题/中期活动,请准备参加活动的同学登录学院网站了解论文开题/中期过程,计划时间安排见下表。如特殊情况时间有变,请以当时的通知为准。

培养 开题

要求:

1、学生在培养指导系统中撰写开题/中期报告并请求第一导师指导&审核。注:如果学生系统中没有链接第一导师,请提前联系学院添加,发送邮件至ailunwen@ucas.ac.cn,写清楚姓名,学号,导师姓名及单位。

2、导师审核通过之后,学生将以下填写完整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院邮箱。

1)Excel《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申请表》以及

2)《开题/中期报告盲审版》(报告命名格式为:开题/中期-姓名)   

3、上述操作指南及电子版材料请登录人工智能学院非全日制网站-论文通知-流程指导栏目下载,开题和中期报告请按模版撰写。https://aipt.ucas.ac.cn/index.php/zh-cn/lwtz/lczd

4、如线下考核,学生将开题/中期报告盲审版双面打印4本,提交至学院办公室(综合楼402)。

5、报告时间为15分钟,其中,学生报告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注意事项:

 1.电子版、纸质版开题/中期报告(盲审版)以及答辩PPT均需隐去导师姓名及单位,未隐去者视为违规,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2.只有导师在培养指导系统审核通过,学院才会接收学生发送的电子版材料,否则发送的电子版材料无效!

 3.请严格按照提交材料的最后期限和要求提交资料,逾期或资料不全学院概不安排,谢谢配合!

 

联系人:闫老师 、 刘老师

电话:010-88256547、010-88256563

邮箱:ailunwen@ucas.ac.cn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