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上半年开题/中期活动的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日期:2023-01-06
  • 6371

同学们好!

        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上半年将组织2场论文开题/中期活动,请准备参加活动的同学登录学院网站了解论文开题/中期过程,计划时间安排见下表。如特殊情况时间有变,请以当时的通知为准!

2023年上半年开题/中期活动计划

时间节点

2023年3月9-11

2023年6月1-3

1) 学生填写培养系统后导师系统内审核 https://sep.ucas.ac.cn/

2) 学生向学院提交电子版材料至学院邮箱(ailunwen@ucas.ac.cn)(具体要求见下方)

3月3日12点前

5月2612点前

电子版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后,学院建立【企业微信考核通知群】,通知具体考核形式(线上/线下)及其他相关事项。如举办线下考核,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企业微信群中再通知。

学生参加考核时间

3月9-11

6月1-3

    要求:

        1、学生在培养指导系统中撰写开题/中期报告并请求第一导师指导&审核。注:如果学生系统中没有链接第一导师,请提前联系学院添加,发送邮件至ailunwen@ucas.ac.cn,写清楚姓名,学号,导师姓名及单位。

       2、导师审核通过之后,学生将填写完整的Excel《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申请表》《开题/中期报告盲审版》(报告命名格式为:开题/中期-姓名)电子版材料压缩发送至学院邮箱,命名【姓名+开题/中期申请

      3、上述操作指南及电子版材料请登录人工智能学院非全日制网站-论文通知-流程指导栏目下载,开题和中期报告请按模版撰写。

      4、如线下考核,学生将开题/中期报告盲审版双面打印3本,提交至学院办公室(综合楼402)。

      5、报告时间为15分钟,其中,学生报告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注意事项:

     1电子版、纸质版开题/中期报告(盲审版)以及答辩PPT均需隐去导师姓名及单位,未隐去者视为违规,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2、只有导师在培养指导系统审核通过,学院才会接收学生发送的电子版材料,否则发送的电子版材料无效!

    3、请严格按照提交材料的最后期限和要求提交资料,逾期或资料不全学院概不安排,谢谢配合!

      联系人:闫老师 、 刘老师

      邮箱:ailunwen@ucas.ac.cn

      电话:010-88256547、010-88256563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