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梦国科大”秋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 付静
  • 日期:2019-10-21
  • 5637

       2019年10月20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园区塑胶篮球场,人工智能学院“球梦国科大”秋季篮球赛圆满结束。16名参赛球员共同完成了本次比赛,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学院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的运动意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特举办“球梦国科大”秋季篮球赛,学生会文体部在部长秦洪晨的带领下结合学生的实际需求组织了本次活动。下午1点,办公室付静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安全教育,学生会主席周小伟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规则和参赛选手信息。随后,篮球赛预选赛准时开始。

预选赛

预选赛现场

       活动分为4V4预选赛、1V1晋级赛、5V5总决赛三部分。选手现场通过手机app随机划分4个小组参与4v4预选赛,经过激烈角逐,选出获胜的两组队员直接进入决赛,付静老师和赫粟老师分别在失败的两组队员中各选出2人参加晋级赛,通过1V1对决产生最后2名进入决赛的队员。晋级赛结束后,两位老师分别为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发放球衣,选定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开始决赛的较量。决赛紧张而精彩的进行,大家都竭尽全力,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决赛选手合影

决赛参赛选手合影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获奖队伍合影

最佳球员秦洪晨(左三)与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结束后,付静老师和赫栗老师为获奖球员颁发奖品,并和球员、志愿者及部分观众合影留念,记录下在学校参与篮球赛的美好午后,本次篮球赛圆满结束。

大合影

集体合影

 

文/付静 叶汝楷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