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在春天,智行合一”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 人工智能学院
  • 日期:2021-04-12
  • 4185

       2021年4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玉泉路校区举办了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以“AI”在春天,“智”行合一为主题,各年级硕博士共聚一堂。开幕式由班主任郑美阳主持,她强调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希望广大同学多加强锻炼,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以及相互之间的交流,也借此机会让大家放松身心、调节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业中。随后,邓波波老师和付静老师主持活动。

       运动会共设置了你演我猜、托球跑接力赛、定点投篮等三个比赛项目,广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现场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凝心聚力、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良好的姿态、高昂的斗志、良好的成绩,展现了人工智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给予了高度好评,运动会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也为学院学子创新激发了活力。

01

活动现场图

02

活动现场图

03

活动现场图

04

活动现场图

05

活动现场图

06

活动现场图

07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