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9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 付静
  • 日期:2019-08-26
  • 2873

       8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玉泉路教学园区阶一6教室举行了2019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开学典礼,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苏刚教授,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成林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技术保障部部长姚郑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肖俊教授,部分教师代表及130名非全日制硕士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肖俊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2019开学典礼现场图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苏刚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科教融合的大背景下,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为自己学得知识,为国家贡献力量。

2019苏刚教授讲话

副校长苏刚教授致辞

       刘成林研究员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学院概况和非全日制学生的培养情况,他结合当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整体趋势及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的培养理念,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建议,并对非全日制同学未来的学习及发展寄予期望。

2019刘成林致辞

刘成林副院长致辞

       人工智能学院杨戈教授作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导师代表讲话,他以研究生导师和国科大校友双重身份,亦师亦友的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研究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为自己找准发展方向,树立目标,并不断砥砺前行。

2019杨戈教师代表发言

杨戈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随后,尹浩然、周小伟分别代表新生和老生发言。

       最后,在肖俊教授的总结与祝福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2019肖俊教授总结

肖俊教授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