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公告】2023年电子信息非全日制硕士报考公告

  • 人工智能学院
  • 日期:2022-10-06
  • 5834

        2023年,我校所有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网报时报考类别只能填报“定向就业”,报考类别填报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将不予准考定向就业硕士生必须在录取前签署三方定向培养协议。定向生毕业时按协议到定向单位就业,不再进行就业派遣。定向就业生,不转户口、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原则上网报时填写的定向单位信息须与录取前签署三方定向培养协议的单位为同一单位,不能随意更改。

       以上信息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按照要求进行报名,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的信息填报错误,后果自负!

       如有其他疑问,可以查看非全日制网站“招生就业”栏目下的“招生问答”模块: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招生问答 - 人工智能学院  https://aipt.ucas.ac.cn/index.php/zh-cn/zspj/zswd/6190-2022 。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10-88256615(付老师) 010-88256563(刘老师)进行咨询。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6日